主頁 > 未分類 > 選舉 – 全家總動員 , 踢走淫賤聯 ,票投社民連

選舉 – 全家總動員 , 踢走淫賤聯 ,票投社民連

首先回應 victor

係呀 , victor , 睇住呢個不知所謂的政府 ,
我地呢 d 小市民真係需要有一班真正的聲音係政制內抗爭, 在政制外抗議 ,
我的一票會投給呀陶

沒有抗爭, 那有改變
看着香港的發展 ,身為一個小商人 ,我所感覺到的係香港的營商環境越來越差 ,
大財團的籠斷情況亦越來越鮮明 , 我所能夠做到的就係用我的一張選票去選擇
我認為有能力的官員。

點解我會為社民連寫這一網誌?
經濟不順 ,官商勾結 ,警權過盛 ,呢一類事情一而再 ,再而三在香港發生 ,全因為
特區政府的行政會議內沒有足夠的聲音去為公民抗命 ,看着梁展文事件 ,知道
官商勾結事情日趨嚴重 ,影響民生 ,政府的管治威信全失 ,再繼續落去 ,香港必然
有更多的冲突 ,試問一個失去管治威信的政府 ,如何可以復興經濟?試問經濟不
復興 ,小商人如何生活?

香港的聲音
就政府委任副局長一事 ,其中有人有外國護照 ,用外國人管理政府?不要跟我開
玩笑 ,如果我們祖國的主席不是中國人民 ,那中國還存在否?我們要信任持有外
國護照的副局能幫助我們管治好香港 ,再說副局是由特首委任的權貴 ,並且不由
民選產生 ,再說的特首也不是由民選產生出來的 ,能信嗎?所以要有真的香港的
聲音 ,支持普選特首。

濟弱扶傾 ,義無反顧
幫助弱小社群 ,一個社會必然會被分為多個階層 ,身為一小商人 ,並不要因為自己
的小小利益而去打壓一群弱小社群 ,站在小商人的角度看 ,每一個階層的人 ,都有
機會成為小商人的顧客 ,尤其一班基層市民 ,只要基層市民有進步 ,先有機會將整
個社會向上推 ,先有機會向上發展 ,要記着香港的人口大多以基層為主 ,如果基層
向上推進 ,中產人士先有能力向上發展 ,社會形態就是如此。

分類:未分類
  1. Pacess
    八月 29, 2008 at 12:51 上午

    哈哈~「淫賤聯」好名!

  2. BloodKeith
    八月 29, 2008 at 1:30 下午

    唔係我改架 , 係毓民改架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