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機械人, 機械人製作 > 新武器 – 風批

新武器 – 風批

   
前天終於有機會到鴨仔走一走把風批買回來了 , 這風批在鴨仔找了很久才買到 ,
買回來後將風批駁上從前的噴筆泵 , 發覺風批果然比電批大力很多 ,
這個泵可謂陪伴我已有十三年之久了 .
風批及電批的比較
風批好處除了比電批大力 , 另外氣泵儲氣快 , 可使到風批不停地使用 , 相反電批
耗電量高 , 每用大概二十分鐘至一個鐘左右便要义電了 , 而且風批手柄的部份不發熱 ,
因只純靠風力推動 , 但風批成本比較高 , 一個比較靜的氣泵大概要千多元以上 , 風批
大概是二百多元 , 電批大概是百多元便有了 .
  1. DimDim
    六月 5, 2007 at 11:31 上午

    我都記得. 因為我都好似有份去買. 但它不夠我們的友誼長…口合口合…老土.

  2. DimDim
    六月 5, 2007 at 11:43 上午

    仲有. 幾時起貨?
    記得叫我見識一下喎.

  3. BloodKeith
    六月 5, 2007 at 5:26 下午

    哈哈 , 係 , 你無記錯 , 因為我當時唔夠力 , 好弱雞 , 買的時候叫左
    你幫手做苦力 , 起貨 ?? 應該起碼要多半年時間 , 比我預計中的三年 ,
    而家的進度已經相當快了 .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